荍枍荍枍

火车驶向云外,梦安魂于九霄 - 刺猬

石璐和子健就是我能想象的最炸裂的爱情

或许也许尽管不想承认 他们未来有一天会拥抱各自的伴侣

但在老公和子健都掉河里了你救谁这种问题上

璐姐可能没什么犹豫的会选择救老公

甚至路人和子健都掉河里了璐姐还是救路人

十四年时间太长 

我爱过你

恨过你

有时候恨不得把你踹河里

但是子健是永远的唯一的太阳

即使他淹死在河里

他也是石璐这辈子仰慕着的爱着的恨着的太阳

捕捉零星生平

路人看不清二人爱憎

字里行间是默契 碰撞十几年争执

石璐说如果要跟子健这样的人生活在一起

那太可怕了

她是认真想过的

情感上有过此般冲动的

但是算了吧

理智上 思考后 

算了吧

两个太过热烈的人

两只刺猬🦔

是不能靠太近的

我热爱你满身锋芒

你的才华和态度鲜明

那是我爱你的原因

也是我们不能在一起的原因

或许有一日 

有只刺猬愿意为了在一起而褪掉满身的刺

另一只大概也是不愿的

我希望你是我的之前

我更喜欢你是你

子健石璐的爱情

像极了他们的组合名字

刺猬

年华逝去

青春不再

为人父母

卸不下此身光芒与反骨

他俩要是复合

我就相信爱情。

评论

热度(1)